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京张湿地保护修复科技示范中心成立

2019-05-29 19: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芦俊文)日前,京张湿地保护修复科技示范中心成立暨张家口市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张家口举行。

此次校地共建京张湿地保护修复科技示范中心,将针对沽源县、康保县、张北县、怀来县等地在湿地和水资源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设立水源涵养功能区保护修复和生态旅游发展科技示范中心、遗鸥栖息地和坝上湖淖生态保护修复科技示范中心、坝上内陆河流水系修复科技示范中心及永定河流域上游湿地修复科技示范中心。

首都师范大学将积极发挥其在生态环保领域,特别是水资源和湿地保护修复与可持续利用、三维空间信息获取处理与表达、区域环境演化和生态环境调控等领域的科技优势,按照张家口市的生态建设需求开展科技项目立项、研发和技术成果推广应用,解决张家口湿地保护修复领域的重大科技需求。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健步走 展风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