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汽车站将安装使用实名制查验检票闸机

2019-05-22 16:35:2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实名制”购票和查验工作,今年9月,张家口市13个二级以上汽车客运站将全部实现使用实名制查验检票闸机进站乘车,全面开启了自动实名制验票时代。

目前,全市共有一级客运站1个、二级客运站12个。根据《河北汽车客运站实名制查验检票闸机设备采购和实名制信息上传技术要求》,今年9月,张家口市各汽车站将安装使用实名制查验检票闸机,通过科技手段提高车站实名制验票效率。据了解,实名制查验检票闸机将二代身份证验证、检验票系统相结合,与客运联网售票系统对接,设备自动读取旅客身份证信息与旅客购票信息比对,票、证、人一致后,方可放行通过,既提高了验票效率,又提升了汽车站安防水平,确保了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王惠利、李丽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