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第四届清洁能源供热(张家口)研讨会28日开幕

2019-05-22 15:54: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张家口市各级政府部门与供热运营主体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交流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分享清洁供热阶段性成果,由 《供热计量》杂志举办的 “第四届清洁能源供热 (张家口)研讨大会暨展会”将于下周二 (5月28日)在张家口市举行。

作为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张家口市凭借丰富的风光储资源,独创 “四方协作”交易机制,三年来积极推广可再生能源供热初见成效。2018年,张家口市又被列入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为张家口市全面推行清洁能源供热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大会上,20位行业专家学者应邀出席,将就国家煤改电发展政策更新、国家清洁供热发展技术路线解析、清洁供热创新技术与综合解决方案全新发布等内容进行研讨,让越来越多的用热户参与到清洁供热改造中来,共同打造一个天更蓝、空气更好的冬奥城市。(记者王大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