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2019-05-20 11:12:2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市开幕。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的展览共有5项,其中主办展览2项,分别为第三届冬奥冰雪产业展、特色产业专题展;参加展览3项,分别为优质出口农产品展、友好省州和友好城市展、先进装备制造展。

冬奥冰雪产业展以“冰雪崇礼、邀约冬奥”为主题,展厅面积800平方米。展厅设有接待台、洽谈区、实物展示区、互动体验区,全面展示了张家口市筹办2022年冬奥会进展,推介张家口市冰雪产业发展优势,展示了国内外冰雪知名装备企业的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新方向,通过现场互动、推介交流、项目洽谈,推动国内外企业与张家口市在冰雪产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着力推动冰雪运动普及。

特色产业专题展张家口展厅面积300平方米,分为“怀来葡萄酒”“蔚州剪纸”两大区域。其以“长城”为设计思路,由剪纸艺术文化、怀来葡萄酒、怀来天元玻璃、秦淮数据、长城生物及农副产品等20余家企业的产品参加展览。

按照参展要求,张家口市积极组织泥河湾农业、雪川农业、巡天农业等农业龙头企业参加优质出口农产品展;对接沟通瑞典舍夫德市、法国尚贝里市参加友好省州和友好城市展,通过多种形式介绍城市发展、产业定位和友城合作成果;在先进装备制造展上,张家口市组织领克汽车参加展览,通过展出领克02、03燃油轿车和领克02插电混动轿车,进一步展示了领克汽车的优越性能和张家口市装备制造发展的显著成效。

此外,张家口市还组织相关部门、企业和开发区参加了中德职业教育对接会、河北省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京津冀旅游项目合作对接恳谈会、海外仓招商推介暨对接交流会、开发区创新发展论坛、国际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会等活动。(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