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第三期基层业训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2019-05-16 14:4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孙静)近日,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举办的2019年第三期全市青少年基层业训单位和中小学体育教师业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区县200余名教练员及中小学体育教师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邀请安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主任牛永刚博士现场授课。牛永刚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体能训练及运动康复等方面做了精彩讲解。内容高屋建瓴、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本次培训不仅让该市的基层教练和体育教师们进一步更新了职教理念,完善了知识结构,掌握了最新的训练手段及练习方向,对该市青少年业余训练以及学校体育课程的规范和提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张家口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前两期的培训,很多学员都在工作中得到了较好的应用,也总结梳理出一些实际问题。这次培训,大家都是带着问题来参加学习,这也让本次培训的效果大幅度提高。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在日常训练工作中将及时运用所学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