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团队选拔工作启动

2019-05-16 14:3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孙静)5月8日,由张家口市体育局牵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团队选拔工作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启动。

此次选拔培训工作主要是面向市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具有二级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有组织、管理、教学特长,从事健身舞蹈项目多年的广场舞团队和各健身辅导站的指导员代表。通过筛选,社会体育指导员将组成教师团队,深入到全市19个县区,对近4000名群众进行全民健身理论及技能培训,辐射区域涵盖各县区街道、社区、乡镇、行政村。

据了解,培训内容包括今年即将推广的《冬奥来了》《全民舞起来》《美美哒》三支舞曲及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了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率,首批通过筛选的培训教师将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接受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