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19张家口市门球比赛开幕

2019-05-10 10:37: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2019张家口市门球比赛在市老年大学门球场拉开帷幕,全市有13支代表队130名选手参赛。

本次赛事由张家口市体育局、 市委老干部局主办, 市门球协会协办, 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比赛为期三天, 以五人制门球赛为竞赛项目, 分设中老年组和少年组, 进行循环赛比拼并最终决出优胜队伍。

门球运动是适合中老年人身体特点、 有益于中老年人身心健康的群众运动, 近年来在张家口市深受中老年市民的喜爱。比赛现场, 中老年球手个个精神抖擞,击球挥洒,配合默契,过门、撞击、闪击等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赛群众的阵阵喝彩。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赛事, 不仅推动张家口市门球运动的普及发展, 丰富了中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 同时还助力了张家口市 “体育之城”创建。(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康利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