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在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2019-05-07 10:22: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强调

增强主动学习意识 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5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善于担当、积极工作,增强主动学习意识,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努力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实践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参加调研。

在认真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局党组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后,回建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表现出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回建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前瞻性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善于担当,进一步掌握国家政策、了解全市大局、厘清全域底数、明确发展方向,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善于创新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成效;要深入开展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坚持一线工作法,到现场实地解决具体问题;要加强软硬件建设,向科技要效率,向科技要效益;要时刻保持年轻的心态和旺盛的精力,振奋精神、激情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记者郝大钊)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