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区新增6大休闲园林景观!看看都是哪?

2019-05-05 16:18:06 来源:张家口日报官方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大休闲园林景观,含多个公园总投资8.18亿,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未来我们不仅会添多个休闲遛弯好出去,满目绿植,更是“洗肺”好选择自开春种植以来,经开区6个园林绿化续建项目已栽植各类乔木43745株、绿篱23516平方米、草花地被6800平方米。

城区绿化

市府大街、朝阳大街景观提升改造项目计划在原有基础上提升现有绿化带,对项目区两侧绿地进行增彩延绿,完善景观层次与构成。2019年已栽植国槐、海棠、造型松、桃树等乔木161株;铺设灌溉设施440延米。

流平寺

流平寺矿山山体生态修复工程计划通过采取地面采矿区恢复植树造林、矿山开采边坡恢复种植灌木的方式,实现防止水土流失及生态重建的目标。2019年已栽植云杉、油松、丝棉木等乔木3976株;回填、倒运土方9.5万立方米。

太子山凤凰山

太子山

凤凰山

太子山、凤凰山山体园林绿化建设项目计划通过栽植各类乔灌木及市政设施打造集休闲运动、绿色生态为一体的浅山山体绿化。2019年已栽植白皮松、海棠、火炬、国槐、油松等乔木30687株;栽植地被5000平方米;草花1300平方米;建造景亭2座。

清水河

清水河生态廊道建设项目计划通过完善树种层次、色彩的布局,形成近看品位,远观气势的廊道景观。2019年已栽植绿篱1200平方米、地被500平方米;回填倒运土方7.8万立方米。

张承高速

张承高速纬三出入口连接线园林绿化建设一期工程计划通过层次丰富、季相鲜明的植物景观与道路景观相融合,强化绿廊效果,凸显景观韵律,提升城市第一形象的展示。2019年已栽植紫叶碧桃、新疆杨、五角枫、复叶槭等乔木1059株;栽植水蜡篱、金叶榆篱等绿篱22316平方米;清渣土垃圾912立方米;开挖游步道基础并夯实275米。

马场沟

马场沟生态修复工程项目计划通过生态灾害综合防治,可以有效改善裸露边坡、林相单一、生态效率较低等问题。2019年已栽植油松、樟子松、新疆杨、国槐等乔木7862株。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