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市长武卫东对20项民生工程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2019-05-04 09:49:5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长假第三天,市长武卫东马不停蹄为民生工程把脉支招

5月3日上午,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桥西区,就“双创双服”20项民生工程部分工程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一同调研。

武卫东首先来到桥东区城市花园幼儿园、红旗楼探机房管处棚改项目现场、中懋市场,分别就幼儿园建设情况、棚改项目推进情况和市场经营情况进行调研。武卫东要求,在幼儿园建设工作中,要超前谋划、统筹安排,特别要做好幼儿园科学布局和运营模式管理工作,有效缓解适龄幼儿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要做好服务工作,给予经营主体更多支持,以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全市生活性服务行业发展活力。

在桥西区阳光家园庇护工场,武卫东看望了残疾人工作者并详细了解了工场托养培训就业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做好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精准定位、精准施策,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自己的价值。武卫东对明德南街道办事处白山南社区园丁小区,加强自治管理、提升小区环境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发动群众构建决策共谋、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打造互帮互助的友爱社区,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造福更多市民。张家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建巍 曹东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