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2019-05-01 10: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决定于5月6日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秘书长乔军出席。市监察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研究室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专职委员、驻会的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城建工委关于检査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内司工委关于全市法检“两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法检“两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的方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控制吸烟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张家口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的审查报告,初审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免职人员的议案、市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以上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同志参加省人大考察团赴浙江、江西学习考察精神,研究了农经工委关于视察全市草原生态建设和保护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赴浙江学习考察的安排意见。 (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