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县首届草原湖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9-04-30 17: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慧宇)为配合2022年冬奥会战略部署,响应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举办,加大“湿地草原,生态沽源”旅游资源宣传与带动,4月29日,沽源县举办《梦回源朝》首届草原湖国际旅游文化节。

近年来,沽源县通过持续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将生态旅游业作为全县重要支柱性产业来培育,全县生态旅游业已经成长为推动沽源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首届草原湖国际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对推动该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扩大沽源旅游品牌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沽源与外界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的沟通与交融,推动沽源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