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举办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2019-04-30 11:32: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是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张家口市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奋力夺金:知识产权与体育”奥标保护暨4·26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活动由省法院和市中院联合主办,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市冬奥办等单位和部门协办,来自省、市法院和协办单位有关领导及200余名法院干警、知识产权保护志愿者参加。

活动在河北北方学院设立分会场。现场,主办单位利用多种方式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河北省奥林匹克标志保护规定》和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壮大的历程及取得的成就。期间,法院工作人员和知识产权保护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咨询。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200余人次,制作各类宣传条幅、展板等50条(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宣传手袋1000多个。(记者孙媛 通讯员潘守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