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热电公司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4-29 17: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宣誓仪式。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姚烨阳、马丽娟)“我是中国青年 ,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五四火种在心,先辈夙愿在胸,复兴大任在肩 ……”4月28日,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28名青年突击队员列队国旗下,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慷慨宣誓。铮铮誓词表达了大唐青年矢志一流、奋勇向前的豪迈使命。

活动中,该公司团委表彰了在2018-2019年度中表现突出、业绩优秀的青年、团员、团干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向先进学习看齐,牢记肩上的青春使命,争做大唐有志有为青年。

图为青年突击队授旗。燕翔摄

当前,正值该公司1号机组A级检修,该公司团委成立检修青年突击队,授于青年突击队队旗,向所有青年发出“奉献青春筑堡垒,急难险重当先锋”的倡议,号召大家在近两个月中的检修工作中踏实工作,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冲锋陷阵,发扬新时代大唐青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秉承一流目标,提升一流技术。全体青年团员面对国旗、团旗,进行“百年五四传承有我”集中宣誓,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当追梦人,传承五四运动所追求的爱国精神、进步精神、民主精神、科学精神,在创一流的征程中书写青年风采。

图为青年突击队员佩戴袖章。燕翔摄

接下来,该公司还将在“五四”系列活动中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以 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青年力量》等主题微电影,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创一流”主题团日拓展、“青年大学习”网上测试等活动,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