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环保干部进企业助力环境治理

2019-04-29 15:06:2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北县召开“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动员部署会。会上宣读了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日前,河北省生态环境系统启动开展了“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主题实践活动,一线“把脉问诊”,为帮扶企业进行“全面体检”,指导督促帮扶企业进行污染治理和整改。

活动开展以来,张北县明确目标、主动对接、主动服务,认真梳理分析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明确服务目标和解决时限,有针对性制订出治理方案,逐企建档立卡,确保帮扶工作严、准、实。动员部署会后,环保干部将深入企业,采取实地走访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执法检查等方式,全面细致地进行调查研究,真正了解掌握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此外,帮扶人将督导企业严格落实治污主体责任,积极引导企业自觉守法,主动对标先进的环境治理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开展深度治理和提升改造,真正为企业发展、环境治理出实招、办实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阴英)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