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下花园区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9-04-28 15: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图书馆与后堡街小学共同举办“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讲故事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莉、尹辉)日前,张家口下花园区图书馆开展以“读经典·学新知·享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广大群众体验阅读的快乐,在全区营造“书香花园”的良好氛围。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幼儿园开展“快乐阅读·茁壮成长”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图为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图书馆在街头开展“同城共读”朗诵会。

活动期间,下花园区图书馆为后堡街小学捐赠涉及国学经典、中外名著、科普故事等多个领域内容丰富、健康励志的精美图书,并与该小学共同举办“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新篇”讲故事比赛,通过读经典、讲故事活动,在校园播种阅读习惯,引导家长及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在区幼儿园,孩子们通过情景剧《小青蛙找妈妈》、朗诵《弟子规》等表演,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感受阅读的快乐;在街头开展“同城共读”朗诵会,通过“颂名篇”分享读书乐趣,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