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2019儿童平衡车比赛(第一季)精彩上演

2019-04-22 15:5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jpg

图为获奖小选手。通讯员武殿森、张彩虹、段秀兰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玉姣)4月20日,“多彩童年 乐骑张垣”2019儿童平衡车比赛(第一季)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120余名萌娃车手在这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骑行大比拼。

此次比赛由张家口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家口多乐营PUKY俱乐部承办。比赛共设置了2岁、3岁、4岁、5岁四个年龄段七个组别的个人赛以及团体赛。

3.jpg

图为比赛现场。通讯员武殿森、张彩虹、段秀兰摄

比赛现场,小朋友们穿着专业的运动服,戴着头盔和护具,在平衡车上卖萌比拼,内线拐弯、直线冲刺,萌娃们娴熟地用脚操控着平衡车穿梭在赛道间,骑行比拼精彩纷呈。萌娃们参赛热情浓厚,在比赛中奋勇向前,家长们不断在场边为自己的孩子加油打气。

4.jpg

图为比赛现场。通讯员武殿森、张彩虹、段秀兰摄

据了解,儿童平衡车运动能够能够有效锻炼2-6岁儿童平衡力,促进脑发育,提升身体素质。同时,儿童平衡车运动还能拓展出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增进亲 子和睦、促进家庭和谐。

此次比赛的举办,将促进平衡车运动在张家口的发展,丰富张家口2岁——6岁阶段儿童的体育赛事,带动更多的少年儿童投身体育动,推动全民健身的进一步开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