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桥西73项重点项目打造经济强区

2019-04-22 12:01:2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桥西区今年共谋划实施73项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160.5亿元,这将为该区打造经济强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基筑石。

近日,这区有4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分别为桥西区城市道路改造及河道治理工程、张家口巨源恒诚铁路零部件项目、河北际源装配式建筑建设项目、张家口市杰星电子净化器控制设备建设项目。这些项目涵盖城市改造、生态修复、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12亿元。

据了解,为使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桥西区成立了重大工程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建立完善“区领导牵头、职能部门主抓、相关单位配合、组建专班落实”的项目推进机制,为重大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汇聚各方力量使各项产业在集聚中提升发展水平。(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陈伟、刘一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