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省文联助力 阳原县大田洼村与衡水两村结成联谊帮扶村

2019-04-19 17:4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16日,张家口阳原县第十三届杏花节期间,大田洼村脱贫攻坚帮扶联盟新员加盟暨结对帮扶活动在大田洼村党员活动室举行。

图为大田洼村脱贫攻坚帮扶联盟新员加盟暨结对帮扶活动现场。

活动仪式上,衡水市滨湖新区彭杜乡高胡景官村、肖家庄村与阳原县大田洼乡大田洼村结成联谊帮扶村。高胡景官村党支部书记胡凤岗、肖家庄村党支部书记肖同建,分别介绍了他们发展民营企业、种养业、旅游业的经验,并根据大田洼村的自然资源,为大田洼村的脱贫攻坚事业把脉支招。“这次有了新员加盟和两个结对帮扶村,联盟力量更加强大,更增添了我们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省文联驻阳原县大田洼村第一书记赵云旺高兴地说。

大田洼村脱贫攻坚帮扶联盟,是省文联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实践中的一个创举。当天,帮扶联盟进行了新员加盟仪式,河北省安全科学技术中心、衡水西胡牧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宣布加入联盟。衡水牧马庄园、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衡水汉魏公馆、衡水西胡牧业有限公司、肖家庄村还举行了捐助活动。

图为专家为花农现场传授花卉种植技术。

大田洼凤坪花卉园技术顾问宋宁,现场为花农传授了花卉种植技术。参加活动的联盟成员还在大田洼凤坪花卉园内,兴致勃勃种下了玉兰、海棠等纪念树。(湖奎文、永红)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