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4-19 11:08: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6.23亿元,同比增长12.51%

记者从张家口市财政部门获悉, 今年1-3月份,张家口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01.66亿元,同比增长13.11%, 全省排名第五位。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46.23亿元, 完成全年任务的26.79%, 超时间进度1.79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2.51%,全市财政收入实现首季 “开门红”。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财政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 按照高质量发展和 “一个抢抓、两个确保”的总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财政 “三保”基本目标,坚持强化重点领域财政保障, 坚持深化财政管理改革,加快培育壮大优质新型财源,加快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增收节支,全力开创高质量财政建设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

市财政等相关部门紧盯收入目标任务,以强化预算分析预测和运行调节为抓手,全面推进综合治税,狠抓征收管理,强化均衡协调,加强收入日常统计和调度,及时召开财税联席会议,对收入入库中情况进行研究会商。加强对各类税收的清缴力度,重点对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种进行了清缴汇算,确保了各类税收应收尽收。(记者阴英 通讯员王强、李志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