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宣化人民公园升级环湖生态廊道

2019-04-18 15:36:0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柳绿桃红春意浓,植绿造景正当时。日前,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公园启动新一轮生态建设攻坚,持续发力践行生态惠民理念,瞄准“城市绿核、文明窗口、生态景区”目标,大力弘扬“人工湖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在环人工湖主要节点新植3700余株乔灌木。

据悉,此次栽植的苗木中,既有垂柳、白皮松、侩柏球、榆叶梅、卫矛球和绚丽海棠等老面孔,也有兼具观赏性的紫穗槐、黄栌、皂角等新品种。从早七点起,该园二十余名干部职工开始卸运装吊、栽植培土、浇水灌溉、修枝整形等工序,并使用吊车、快艇等机械工具经11小时连续紧张工作,在人工湖环路两侧植下蓬蓬丛丛的株株新绿,全力打造春赏绿、夏看花、秋观叶、冬品松,赏景健身两相宜的环湖绿色景观廊道,让市民乐享多彩绿植、潋滟水景和清新空气,把该园“厚植生态、舒心休憩、涵养文明”的功能定位充分释放,让全区60万市民群众享受更高水平公益服务,为建设城市文明窗口和优质公共空间做出积极贡献。(杨晓朴、王鹏翔)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