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调研张家口市殡葬改革工作

2019-04-17 15:22: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民政局调研全市殡葬改革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下定决心、狠抓落实,全力加快殡葬改革步伐。副市长燕旺林一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全市殡葬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回建指出,推进殡葬改革与人民群众利益、生态文明建设息息相关。我市是被民政部确定的80个全国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地区之一,要充分认识推进殡葬改革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必须完成的硬性任务、造福子孙的民心工程、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来抓紧抓牢抓实。

回建强调,要广泛宣传,积极稳步推行火葬和生态安葬,革除丧葬陋俗,倡导文明节俭治丧、文明低碳祭扫,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移风易俗;要以满足人民群众殡葬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健全殡葬公共服务体系和现代殡葬治理体系,强化行业监管和治理;要着力推进全市殡葬改革制度化、殡葬服务优质化、殡葬管理规范化、殡葬习俗文明化,全力推进殡葬改革向纵深发展。(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