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奥运知识进企业”系列活动启动

2019-04-17 15: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jpg

图为“奥运知识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孙静)近日,由张家口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奥运知识进企业”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日宣讲在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举行,近300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期间,张家口市冬奥办市场处干部杨责坤为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干部职工宣讲了2022年冬奥会知识及市场开发计划;市冬奥办市场处干部郭翔为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了2022年冬奥会知识。精彩的讲座,赢得了现场干部职工们的阵阵掌声,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学习冬奥知识的热情。

据了解,“奥运知识进企业”系列活动,是张家口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冰雪运动全覆盖的指示精神所推出的冬奥宣传活动。旨在为全市广大职工普及冬季奥林匹克体育文化和冰雪运动知识,更好地助力2022 年冬奥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