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16 10:34: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张家口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联合在市文化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进行宣传。

当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现场介绍了各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任务,展示了各级机关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举措和典型案例,宣传了国家安全的历史沿革及重大意义。据悉,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把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结合法律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相关人士介绍,公民或组织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其它破坏活动时, 可以采取以下三种方式进行举报: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 登录国家安全机关网络举报受理平台举报;也可以直接到国家安全机关举报。(记者王浩 通讯员张帼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