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9-04-12 10:10:32 来源: 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倾心专注, 品质服务。 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官方网站升级改造项目自今年初启动以来,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地实施,近日正式上线。 用户至上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用户体验,使医院形象展示与宣传载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家口市传染病医院是一所以收治传染性疾病为主的市级医院,承担着张家口地区及山西、内蒙古临近(旗)县、区的传染病防治任务和全市的突发传染病应急救治任务。 医院有肝病科、 结核科、肝病妇产科、介入科、血液透析室、综合内科、皮肤性病科、中医科、手麻科等科室,还成立了张家口市主城区结核病免费门诊。在与北京医疗对接中, 市传染病医院以北京地坛医院、佑安医院、胸科医院和解放军302医院为依托,不断提升诊疗技术,优化护理服务, 凝心聚力打造晋冀蒙交界区域一流的传染病专科医院。

此次全新改版上线的官网,突出服务功能和医疗团队, 将医院概况、专家介绍、医疗科室、医疗设施、就医指南、新闻中心、医院公告、 护理园地以及健康学院放在了首页最醒目的位置, 并精心挑选了就医服务、 挂号服务和专家团队栏目, 作为患者版的一级栏目。 为了满足患者 “精准就医”的需求,官网进一步做大做强“专科专病”版块,不仅提供各专科亚专业组、 专病门诊及医生信息, 点击医生照片一键可达医生出诊信息表。

另外, 官网注重以互联网创新思维服务用户, 页面版式设计简单、清晰、整洁干净;通过对图片及文字的细致处理, 用图片表达大量信息, 减缓用户的浏览压力;多采用动画效果,更加丰富的交互方式使页面更具趣味性。(刘雁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