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阳原:全力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2019-04-11 16:32: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阳原县紧紧围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强化责任,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据了解, 阳原县年内将重点完成造林绿化任务16万亩,其中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人工造林2.2万亩, 补植补造5.4万亩, 封山育林3万亩,森林抚育5.4万亩。经济林和林下经济是阳原县脱贫攻坚中的优势产业,特别是杏扁、葡萄及杂果等经济林, 更是成为了全县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 “金钥匙”。 为助力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这县在发展产业中采取优先雇佣本地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优先聘用建档立卡贫困户等措施,实现生态建设与脱贫致富双赢。在对林木的持续管护中, 按照定人员、 定责任、 定区域的办法,对全县林业资源实行网格化管理,全面提升森林资源管理水平。(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董桂清、田建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