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全国中医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开始申报了

2019-04-09 13:51:3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第四批全国中医(西学中)优秀人才研修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申报者可通过河北省卫健委网站(http://www.hebwst.gov.cn)下载申报表格进行申报。

据了解,“全国中医(西学中)优秀人才研修项目”旨在遵循中医药人才成长规律与西学中特点,以中青年临床医学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为培养对象,通过集中脱产学习、个性化实践学习、中西医协同发展等方式,培养一批德业双修、中西医贯通、医研兼通的西学中优秀人才。本批预计在全国范围内录取100人左右为培养对象,凡截至2018年12月31日已从事临床医学、药学及相关专业工作15年以上,并始终坚持临床或科研一线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实践能力,且热爱中医药,能够坚持脱产学习、按要求完成研修学习任务的医务工作者均可报名。申报者可通过河北省卫健委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第四批全国中医(西学中)优秀人才研修项目申报表》,一式两份(A4纸正反打印),表述个人条件、专长和研修目标,经所在单位同意后由市卫健委中医药管理科审核上报。(刘柱、张佳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