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清明小长假张家口市发送旅客8万余人次

2019-04-09 10:55: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小长假期间,张家口市铁路、公路、民航共发送旅客8.04万人次,交通出行秩序良好,各种运输方式组织有序,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和严重旅客滞留现象。

铁路出行客流以旅游、探亲、祭扫为主,主要集中在北京、石家庄方向,累计发送旅客6.2万人次。客流最高峰出现在4月7日,共发送旅客1.96万人次。针对清明假期,铁路部门加开 1趟由北京西至张家口南的临时旅客列车。为积极疏导客流,铁路部门从旅客购票、进出站、候车、导乘服务等环节入手,采取落实安全保障、加强服务信息引导等措施方便旅客顺畅出行。

公路方面,清明小长假公路共发送旅客1.73万人次,日均投放车辆1860辆。张家口市采取了根据客流量及时调配备班运力、客运站心心服务班组开展爱心服务、客运站严格安全检查等措施,保证旅客安全出行。

民航迎来复航后的首个小长假,据悉,张家口宁远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12架次,运送旅客0.11万人次,为确保旅客的顺利出行,张家口宁远机场增加了执勤人员,以便在航班高峰时段增开值机柜台、安检通道,防止旅客积压滞留,提高旅客出行效率;开通特殊旅客值机柜台和特殊旅客安检通道,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绿色服务,提升了服务质量。(记者马明明、王宁 通讯员麻雪婷、王惠利、张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