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第二届“冬奥有我 活力张垣”广场舞季度赛举行

2019-04-04 11:20: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第二届“冬奥有我活力张垣”广场舞季度赛暨乐响九洲首届“乐享人生 舞动九洲”广场舞选拔赛张家口分赛在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吸引全市60多支广场舞队近千名爱好者参与。

本次活动是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北京乐响九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以市区季度赛及县区分站赛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伴随着一首首轻松欢乐的歌曲,各支参赛队伍的踏着轻快的节奏,精心表演了别具特色的广场舞节目,优美的舞姿、舒展的动作,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场舞活动的形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体育健身、群众体育事业积极性,更好地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助力我市体育之城打造。(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贾晓莉、孙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