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工厂2018年生产发动机21.38万台

2019-03-29 10:57: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工厂:去年生产发动机21.38万台

日前, 记者从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工厂共生产发动机21.38万台, 工业总产值完成37.1亿元,税收总额完成5706万元。  

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工厂自建厂以来, 从管理层到各个专业团队一直坚持科学有效、 积极行动的绿色环保策略, 先后建成了高效节能全LED照明系统、综合性工厂能源管理系统、 工厂公共动力及空调自动控制系统、动力站房热能回收系统、余热回收系统等。2017年被国家工信部评为 “国家级绿色工厂”, 2018年被国家住建部评为 “三星级绿色工业建筑”。  

沃尔沃发动机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沃尔沃三缸发动机和四缸发动机, 其中中等功率版本四缸发动机采用高压直喷、 机械和双涡轮双增压等最新技术。2015年、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三年被最权威的美国沃德发动机评选机构评为 “全球十佳发动机”。机型不仅符合工信部对于先进发动机升功率和升扭矩的要求, 排放也可达到欧六和国六标准,并于2016年获得张家口市 “市长质量奖” 以及 “河北省优质产品奖” 的荣誉。(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冯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