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纬二桥整体工程有序推进

2019-03-27 17:27:3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铁十局承建的纬二桥工程在完成桩基、桥台、承台、墩身、主塔等施工后, 开始对1号主墩钢筋进行绑扎, 整体工程进度正按节点有序推进。

为开好头、布好局,高新城投、中铁十局多措并举,严把复工关口, 确保节后复工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复工前,高新城投积极组织施工单位、 监理单位召开 2019年施工动员会,在认真听取施工单位、 监理单位工作汇报后, 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期开通。


中铁十局纬二桥项目部严格按照建设单位、 监理单位以及相关监管单位的要求, 认真按照复工流程, 办理各项复工手续。狠抓安全质量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 加大机械设备管理, 认真组织复工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以“查管理、查隐患、保安全”为抓手,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查交底落实情况、 工地机械设备和过程质量管控等隐患, 并制定有效地措施落实到位。 细化工程进度计划, 每日工作量要饱满,每周召开生产会议,紧紧围绕进度目标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孙琳、张华)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