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西区多元化打造城市商贸业态

2019-03-27 17:17: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桥西区通过推动现有商场升级改造、打造消费型特色街区、发展现代商贸,多元化打造商贸业态,不断繁荣城市经济。2018年该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92.7亿元,同比增长10%。

改造升级,打造规模成片的商贸业态。桥西区全面优化商业网点布局,推进各类商品市场组团式发展,有计划地推动现有商场升级改造。重点培育尚峰广场武城街区域、金鼎商街区域、大境门广场区域和西苑中北路区域商贸业态,以点带面、组团扩模。积极引导金鼎购物广场全面转型升级,打造集吃、喝、玩,育、教、娱于一体的全业态金鼎购物广场。改变传统经营模式,优化购物环境,方便居民生活。

开拓市场,打造特色鲜明的综合消费商务区。以繁荣夜间经济发展为引领,桥西区全力打造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消费型特色街区。投资300余万元,在尚峰广场打造民俗风情一条街,建成张家口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 北京2022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等地方文化特色店,引入各类餐饮、酒吧等连锁店20余家,为桥西区商贸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统筹发展,打造全面立体的商贸服务。桥西区积极发展现代物流、连锁经营、大型超市等服务业态,全力引进连锁经营、物流配送、金融保险、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强势入驻;加速发展电商产业,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计划,鼓励引导大型企业建设电子平台,支持零售企业数字化、标准化升级,实现商贸业现代化、信息化的新飞跃。(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单博伟、袁景)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