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冬奥办青年干部在张家口学院开展冬奥知识讲座

2019-03-23 16: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讲座现场。李小永摄

图为互动环节。李小永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学冰)3月22日下午,随着张家口学院外语学院师生的热烈掌声,张家口市冬奥办市场处安燕枝结束此次冬奥知识讲座。据了解,2018年以来,张家口市冬奥办选派优秀青年干部通过集中备课、分批宣讲、重点介绍等方式,面向张家口学院2018级、2019级6000余名学生,累计开展冬奥知识讲座14场,对于张家口市复合型冰雪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为张家口市冬奥办市场处安燕枝在讲课。李小永摄

图为张家口市冬奥办市场处杨责坤在讲课。李小永摄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冬奥、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张家口学院于2017年成立了冰雪学院,突出加强冰雪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2018年, 在张家口市冬奥办的推动下,张家口学院成为首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培训基地”,承担起张家口市冬奥人才的培养重任。张家口学院与张家口市冬奥办联合组织开展了“冬奥知识讲座”活动,邀请张家口市冬奥办青年干部进行理论指导,致力培养“懂滑雪、懂外语、懂礼仪、懂文化、懂急救”复合型冰雪人才。

图为张家市冬奥办市场处郭翔在讲课。李小永摄

图为张家市冬奥办市场处王丹在讲课。李小永摄

参与讲座的张家口市冬奥办青年干部,在扎实完成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精心集中备课,不断完善讲座内容,从滑雪运动、申奥历程、冬奥项目等多角度、多方面、多层次为学生普及知识,赢得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