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2019-03-23 11:58: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怀来督导调研时强调

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3月22日,市委书记回建到怀来县就永定河上游及官厅水库周边生态环境保护、首都两区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加强环境保护的部署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推进首都两区建设,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副市长高峰一同调研。

调研中,回建指出,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完善生态保护总体规划,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全面摸清污染源底数,制定有效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工作的针对性;要敢于直面矛盾、直面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原因,较真碰硬抓落实,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

回建强调,要认真落实河长制湖长制,进一步明确、压实河长、湖长的工作职责, 不断健全完善水利工作体系,加强河湖执法监管,坚决整治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强化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不断持续提升管护治理水平,建设绿色生态河流廊道。

秦淮数据是回建包联的项目,调研期间,回建到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他指出,当前张家口市正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企业要充分把握机遇,发挥技术优势,推动传统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变革,加快打造信息技术产业集群。(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