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宣化区开展春季卫生大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2019-03-22 10:40:5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全区城市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迈上新台阶,近日,张家口市宣化区城管局组织开展的卫生大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按照年初制定的2019年全年工作谋划部署要求,本着“早开局,早谋划,早动手,早见效”的工作原则,自3月3日至3月15日,开展为期13天的城市环境卫生大清理专项整治行动,对影响城区环境卫生的绿化带、道路收水口垃圾;路面、沿街墙体、电杆、弱电箱上小广告、乱写乱画;便道破旧家具、主干道可视范围积存垃圾清理和道路中心护栏及下方路面清洗;各类作业车辆清洗养护和果皮箱的清洗、修缮及安全隐患排查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截至3月15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累计出动保洁人员7500余人次,卫生清理车辆500余台次,完成城区内39万平米绿化带、1万余个树坑内的垃圾清理工作;清理收水口积冰276处、垃圾2950处,累计约38.1吨;清理主干道可视范围积存垃圾18.5吨;完成城区内2.1万米的道路中心、便道、机非护栏及下方地面的清洗保洁;清洗道路标识423处,果皮箱1892个,修缮180个,排查安全隐患16处;清理路面、墙体、电杆、弱电箱小广告、乱写乱画552处,便道破旧家具118处;清洗、保养清洁车457辆,城区环境卫生质量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大清理行动成效显著。(杨晓朴、王慧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