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到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2 09:36:3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市科技局调研时强调

强化学习 锤炼党性 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市科技局机关干部深入座谈交流。他强调,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要持续强化学习,加强党性锤炼,增强工作本领,有效推进科技创新,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

座谈会上,回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市科技局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要强化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以明志、学以明方向,同时,加强对相关专业领域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好地指导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要强化党性锤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以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要了解大势把握大局,熟悉上级政策,了解全市中心工作,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目标要求,优化创新环境,壮大创新主体,增强创新能力,并主动学习前沿技术,深入基层接地气,增强科技创新工作的针对性和实际效果;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与传统思维方式、行为习惯做斗争,磨出真功夫、练就真本领,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

回建强调,全市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相结合, 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营造良好人才环境,全力推动科技工作取得新突破、创新驱动发展取得新进展。 (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