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政水务公司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9-03-21 10:56:2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公司志愿者捡拾垃圾。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张家口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向市民宣传节水和水环境保护知识。

3月14日, 公司营业主管领导带领有关人员到市广播电台参加我市 “助力创城 大众传呼”专题访谈节目录播活动。 节目现场,按照主持人提问,公司嘉宾向广大听众介绍了该公司创城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公司为助力冬奥,服务民生而进行的国标106项水质检测中心工程、市区老旧管网改造工程等重点民生工程情况, 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节水和水环境保护知识,并且就现场连线听众的提问进行解答。录播结束后,公司营业、管网、二次供水等部门就节目现场连线提问的供水压力、小区水质等10余个问题迅速进行了反馈解决。

3月15日, 公司营业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到桥东区百盛购物广场开展“3.15”创城志愿服务以及节水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服务现场清理广场环境卫生,捡拾烟头、废纸和果皮等垃圾, 并且现场开展供用水知识宣传咨询以及节约用水和水环境保护宣传活动。据统计,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 200 多份,接受并解答群众用水问题咨询50多件,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赞扬。

通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主题宣传活动, 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引导市民养成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习惯, 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 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 实践者和示范者。(赵彩芬、刘娅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