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冰雪装备报关单25票!张家口海关对接服务冬奥

2019-03-20 11:38:0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海关主动对接服务冬奥

去年办理冰雪装备报关单25票, 货值1380万元

自冬奥会筹办以来, 张家口海关始终密切关注筹办进度, 主动作为, 找准服务冬奥会的切入点, 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 让海关政策真正落地生根。 去年, 共办理冰雪装备报关单25票,货值1380万元。

为进一步做好主动对接服务冬奥会工作, 张家口海关成立了“服务冬奥会筹办和支持冰雪产业发展” 领导小组, 确定了服务冬奥会、 支持冰雪产业发展的八项举措。 协助市政府稳步推进综保区申建工作, 先后组织相关人员赴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石家庄综合保税区、 邯郸武安保税物流中心 (B型) 开展实地调研,把服务助推冰雪产业落地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 在促进本地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壮大海关业务。(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吕涛、刘国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