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宣化区聘请专家“把脉”非煤矿山查隐患

2019-03-20 11:24: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宣化区聘请专家 “把脉会诊”非煤矿山隐患,稳扎稳打做好复产复工验收,督促企业整改因停工、停产所带来的人员、设备、设施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宣化区安委办转发了市安委办 《关于加强节后复查复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区应急管理局结合 《关于规范非煤矿山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复产复工安全验收制度,并与河北新烨公司专家一行4人,对张家口华凌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冶金镁灰矿等6家非煤矿山企业进行了节后复产验收。专家组通过 “听、看、查、议”的方式对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全面排查企业生产安全隐患。经检查,共发现隐患18条。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并提出待隐患全部整改并经专家验收后,才可以复产复工。(记者郭霞 通讯员王艳、蔺晓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