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法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研讨班

2019-03-20 11:17: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张家口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条例》是首次以党内基本法规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作出全面系统的制度安排,对党领导政法工作立规矩、 定方圆,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总宣言, 是党领导政法工作的总规范,是新时代政法事业科学发展的总遵循。

大家一致认为,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意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持续深入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 集中学习等形式学习好《条例》,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原文,撰写心得文章,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热潮,做到干部队伍学习培训全覆盖。(记者王浩 通讯员李薇、宋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