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聚焦职能 把握重点 更好发挥作用

2019-03-20 11:02: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市委讲师团调研时强调

聚焦职能 把握重点 更好发挥作用

3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委讲师团调研指导工作, 与市委讲师团干部深入座谈交流。他强调,市委讲师团要聚焦职能定位, 把握工作重点, 增强宣讲本领, 使党的理论创新成果、 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和全市中心工作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入脑、 入心,画好 “同心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 宣传部长张春生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 在听取了市委讲师团工作情况汇报后,回建指出,市委讲师团要围绕 “该做什么、该怎么做、怎样做好”深入思考,把握工作方向, 明确工作思路。他强调,市委讲师团要围绕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 紧密结合我市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开展工作,在熟悉中央政策、 掌握我市工作实际的基础上, 脚踏实地组织开展宣讲;要研究政策,结合实际,找准命题,围绕 “脱贫攻坚、 冬奥会筹办、首都两区建设”开展主题宣讲,使广大干部群众熟知三大历史任务带来的机遇和好处,提振全市上下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强化组织,创新宣讲模式,丰富宣讲内容,加强宣讲成效检查,建立科学的激励约束机制,推动宣讲取得实在成效;要创新宣讲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基层干部群众的主体作用,努力把乡镇干部培养成为“实干家、宣讲员”,在基层群众中培养宣讲骨干,努力形成全员都是“宣讲员”,用群众语言宣讲政策理论,用身边的先进典型事例引起群众共鸣,使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