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企业监控设施在线监控数据反馈情况紧急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9-03-19 09:37: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障在线监控设施正常运行

张家口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3月13日, 张家口市召开企业监控设施在线监控情况紧急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规范全市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工作,提高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质量,确保全市空气质量稳定达标。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在线监控设施数据反馈情况,并对在线数据超标后企业、县区监控中心的反馈流程进行详细讲解。为进一步保障在线监控设施正常运行,全市各安装在线监控设施的重点和非重点排污单位,要按要求对在线监控设备进行管控,每日检查在线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并记录台账。此外,发现在线监控数据超标、异常时要及时上报,在线监控设备故障必须在24小时内报告,48小时内完成其修复,严格按照要求维护在线监控设备,确保传输率达95%以上。(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程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