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调度政务云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工作

2019-03-14 09:39: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调度政务云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工作时强调

打通信息孤岛 发挥数据作用 有效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3月13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政务云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工作。他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各部门之间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和政务云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打通信息孤岛,发挥数据作用,有效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副市长陈冲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回建指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做好政务云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工作,作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抓手,作为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支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为根本遵循,着力打通信息孤岛,完善数据目录清单,强化技术支撑,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数据资源交换和共享,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要坚持部门一把手亲自抓,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破除小团体思维,坚决服从发展大局,同时要加强对各类数据的分析研究,确保能公开的全部公开,能共享的全部共享,切实将政务云数据资源交换共享工作抓细、抓小、抓实、抓落地,有效发挥数据的作用和效益,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