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委托运营协议正式签订

2019-03-13 11:24: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张家口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张家口市工信局多方沟通和务实筹备, 委托经济开发区建设运营张家口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并于3月12日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签署合作协议。

张家口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建设, 将弥补全市在工业设计创新方面的短板和缺口,是深入贯彻落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推进“双创双服”等重大战略决策,充分激发、形成和发展新动能, 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全市工业企业提供最优的工业设计解决方案及技术产业化增值服务,搭建提供顶层设计、设计咨询、技术支持、产业对接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的重要平台。该中心的建设对于提高全市工业设计水平,提升工业产品市场竞争力,推进产业向高端高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李璐璐、冯强、张鹏)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