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

2019-03-12 17: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怀来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军、吕傅华)3月11日,张家口怀来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在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中荣获“2018年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进入了中国田径协会的标牌赛事序列。怀来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也是河北省唯一一家入选铜牌的越野赛事。

图为怀来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实景图。孙慧军摄

怀来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道拥有水库、草甸、长城、峡谷等各式风景,30公里、50公里、100公里等多变的技术路线赛道,成为众多选手挑战的首选线路。

图为怀来幽州古道超级越野赛实景图。孙慧军摄

据了解,2019年怀来幽州古道超级越野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密的筹备中,目前已有17个国家近1500名选手报名,参赛人数以及国际选手的数量较去年大幅增长,报名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