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万全区:人才集聚助力脱贫攻坚

2019-03-12 17: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招聘会现场。邢鹏飞、牛琼摄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讯(通讯员邢鹏飞、杨莹莹)今天,张家口市万全区举办了“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对口帮扶大型劳务招聘会。招聘会由张家口市万全区和北京市顺义区联合举办,旨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残疾人、复员退伍军人等实现就近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各类人才双向交流平台,助力脱贫攻坚。

图为招聘会现场。邢鹏飞、牛琼摄

近年来,万全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把聚揽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人才、推动就业、鼓励创业等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大众创业以及乡土人才联络回归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本土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热情吸纳各类求职者,特别是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参加应聘的求职者主动了解企业、积极应聘,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更好地凝聚全社会的力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为招聘会现场。邢鹏飞、牛琼摄

招聘现场还设政策咨询台,前来参加就业政策咨询和求职人员近万余人,招聘单位张贴岗位信息以及基本要求,求职者争相浏览、仔细查看,针对合适自己的用人单位进行了咨询和登记。河北经贸大学本科毕业生温爱俊,家住万全区万全镇沙家庄村,和张家口顺驰道路运输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她说:“这次举办的招聘会很好,招聘单位和就业岗位也多,让我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

图为招聘会现场。邢鹏飞、牛琼摄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30多家企业参加,并提供科技、教育、制造、餐饮、商贸、家政等各行业类别就业岗位3000余个,发放招聘岗位信息、就业政策宣传单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多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