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市百名“最美女性”揭晓

2019-03-12 11:16:5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台上事迹感人,观众掌声阵阵。 3月7日,在第109个“三八” 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张家口市百名“最美女性”揭晓。

为进一步发挥妇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半边天作用和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市妇联开展了百名“最美女性”评选表彰活动,主题为“助力精准脱贫 展示巾帼风采”。 现场以记者手记、外景短片、互动采访等形式, 讲述了获奖代表人物的感人故事, 并对荣获十佳“孝老爱亲”好媳妇、十佳“美丽庭院”创建标兵、十佳“最美家庭”创建标兵、十佳脱贫致富女能手、十佳家政服务标兵、 十佳村妇联主席、十佳女村支部书记、十佳巾帼志愿者、十佳基层扶贫女干部、十佳助力脱贫女企业家的百名“最美女性”进行表彰。 突出展现了全市广大女性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 传递出她们以行动建功新时代、 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尚。

本次活动是市妇联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 本月, 市妇联还将组织举办巾帼大宣讲、“春风送岗位”妇女创业就业专场招聘洽谈会、“三八” 妇女维权周、家庭家教家风妇女书法展等活动,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曹晓燕、武殿森、靳志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