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张家口热电公司开展庆“三八”手工DIY活动

2019-03-08 17: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姚烨阳)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妇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天上午,张家口热电公司举办“花漾女人 美丽生活”香薰蜡牌DIY制作活动,女工们用情意绵绵的香薰蜡牌庆祝自己的节日。

图为活动现场。燕翔摄

天然的花草,散发着各自独特的芳香气息,活动现场28名女工,在香薰制作师的引导中,调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气味,有的选择“甜美系”——铃兰和玫瑰组合,浓郁的花香伴清甜,仿佛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有的则偏爱“森林系”,在融化的蜡油中添加了小苍兰、莲花 、青草、雪梨精油进行调配,散发出清新淡雅的仙气;还有的喜欢酸甜的花果气味,青柠、柑橘、西柚在加一点点佛手柑,明媚和微酸的柑橘调就这样产生。在挑选好各种形状的模具后,大家挑选形态各异的天然花草,组合成不同的形状、样式、风格。平日里用惯了改锥、钳子的女工们,拿起小剪刀、小镊子,小心翼翼的将组合好的材料放置在还未凝结的蜡油中,正应了那句“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

图为活动现场。燕翔摄

平日里在工作岗位上的巾帼女将,一改往日雷厉风行的状态,转身变成热带生活、享受生活的美丽女人。疗愈的精油、天然的大豆蜡、优雅的永生花,让公司女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香气带来的怡然心情和舒缓氛围。在她们的巧手下,一个个精美的香薰蜡牌制作出炉。

图为活动现场。燕翔摄

本次活动为公司全体女工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提倡爱生活、爱工作、更要爱自己的生活理念,同时也是为建设美丽大唐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