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路东街道开展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9-03-08 17:15: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和奥林星城社区共同举办“晒家训谈家风传和谐”主题宣讲活动,展现新时代妇女风采,传播和谐正能量。

宣讲活动中,经开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获得者郭天英,经开区“最美家庭”、“最美经开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夏海青,经开区“最美家庭”、张家口市“最美媳妇”荣誉称号获得者王润英三位优秀妇女代表,和参加活动的数十位辖区妇女一起畅谈家训、家风,并就如何在经济社会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进行了讨论,引导辖区广大妇女不忘初心、勇挑重担。

近年来,经开区马路东街道通过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丰富辖区妇女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妇女把个人梦、家庭梦、巾帼梦熔铸到新时代工作中。(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闫玉红、孙佩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