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来葡萄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入选“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2019-03-08 10:20:5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底,怀来葡萄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成功入选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九部委遴选出的86个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第二批),名列第二,怀来葡萄成为“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2018年,怀来县农牧局把助力主导产业作为全年工作的着力点,抽调精兵强将组建创建专班,发力提振全县葡萄产业。实施省级葡萄特色主导产业发展项目,计划总投资5414万元(争取省级政策性资金800万元,拉动12家企业、合作社投资4614万元),以补短板为切入点,建设提高种苗生产供应基地、标准化设施葡萄生产基地建设和提升配套加工储藏设施水平,项目圆满完成,借势成功创建国家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怀来葡萄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的成功创建,标志着怀来葡萄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市场影响力越来越大,为加速怀来葡萄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记者孙琳 通讯员王岩、王建英)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